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中文系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交流会
2019-11-25 21:20  

20191122日,中文系党总支在407党员活动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交流会。党总支书记刘广星以“弘扬优秀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为题,做了“文化自信”为主题的分享中文系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刘广星从“文化自信的提出”“文化自信的本质”“文化自信的源泉”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对“文化自信”的认识和体会,并着重对 “文化自信”的原因进行了阐释源于历久弥新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于浴火锤炼的红色革命文化,源于开拓奋进的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刘广星的分享引起了与会党员的强烈共鸣,更加坚定了对“文化自信”的理解及其重要性的认识。

会议最后,刘广星就中文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了进一步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发挥自身特长,坚定文化自信,做好文化传承,为建设文化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王运飞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任东苹)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