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中文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2019-10-01 18:1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创一流。国庆前夕,中文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我系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系党总支积极行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院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淑珍,工作指导组成员、组宣部郭晓丽科长,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刘广星、党总支副书记徐宏霞等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徐宏霞宣读了中文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刘广星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党员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既要思想认识到位,也要实际行动到位,认真领会、扎实开展各项活动,注重活动实效,把握落脚点,每一位党员要真正参与其中,充分利用一切时间加强学习,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走实,走深,走心”,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上,王淑珍对中文系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传达了学院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具体职责,就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要所有党员聚焦活动主题主线,把握整体时代要求;二要统筹推进,把握教育的着力点;三要着力解决反映的实际问题;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防止形式主义。
    最后,刘广星对中文系党总支各项活动做了具体部署。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要求每名党员都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精神力量和重要举措,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成效。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