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中文系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8-06-19 20:51 邢天恺 

为给即将离开学院的毕业生党员留下美好的回忆,让他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已,做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4日下午,中文系党总支于一号教学楼407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奉献青春争先锋”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书记刘广星,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毕业生党员、辅导员以及在校生党员以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希芹主持。

 

 

首先,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仪式,回忆入党的初心与誓言。随后毕业生党员回顾了自己学习和成长的历程,阐述了自己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在生活中如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并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同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三位辅导员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厚望。刘广星寄语毕业生党员: 一、要有不变的信念;二、要有执着的坚守;三、要有奋进的动力。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时刻铭记入党誓言,脚踏实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毕业生党员更好地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具有积极的作用。

                  (作者:邢天恺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苗美琪)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