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中文系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8-06-14 09:46 苗美琪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不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创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和党的思想理论建设新局面,612日,中文系于1号教学楼407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活动。

 

    本次学习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希芹组织。首先,周希芹强调了作为一个合格的党员应履行的义务和要求,强调了党员们生活与学习的组织纪律,要求党员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马克思精神、提高自身素养、做合格党员。接着,周希芹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要求大家努力学习这位“千年第一思想家”给我们留下的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精神财富。第一、用“四个理论”高度概括了马克思主义对于人类的伟大意义;二、用“三个飞跃”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创造的奇迹;三、立足新时代,提出结合新时代学习马克思主义的“九点要求”。周希芹要求所有党员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思想,不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结合我国国情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最后,周希芹激励大家,学习马克思思想精神,把马克思主义的理论、观点和方法充分运用于实际工作之中,立志高远、胸怀理想、不畏艰难、为人民服务。

    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有利于紧跟时代步伐,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做出自己的贡献,有利于党员们认真感悟、学习和继承马克思为人民谋幸福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作者:苗美琪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苗美琪)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