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中文系组织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8-05-25 16:49  

 

    为了进一步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思想觉悟,5月24日下午,中文系于一号教学楼407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文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希芹带领学习,15级、16级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

 

   

 

  

周希芹带领同学们一字一句地学习了习近平讲话的原文,从四个方面引导学生积极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贡献力量。一、爱国。从以前的贫穷到现在的富强,国家给予了我们安全感和归属感,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去维护国家的利益,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二、励志。给自己定下奋斗目标,不断奋斗进取,做一个奋斗者。三、求知。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不断增强自己的知识技能,为以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四、力行。在学习的过程中要不断去实践,做一个实干家。最后,周希芹和同学们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同学们表示本次学习活动收获良多。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新时代青年要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此次活动,让青年学生认识到自己所肩负责任的重大,不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作者:邢天恺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韩嘉慧)

 

                                                                        中文系

                                                                       2018.5.24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