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中文系开展党员观影活动
2018-05-14 17:41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同志的民族自尊心和责任感,弘扬爱国精神,5月10日,中文系于1号教学楼407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员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观看的影片是《厉害了,我的国》。中文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刘广星鼓励师生党员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影片采用壮观恢弘的镜头,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 “天眼”FAST等,展现了中国五年来飞速的进步与发展。这是一部宏观和微观完美结合的影片,展现了祖国的雄厚实力,以及中华民族不畏艰难、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踏实肯干的优秀品质,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大型历史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观看结束后,党员们被祖国的强大深深震撼,感受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
    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党员们深入了解并遵守党章党规,履行党员义务,更好地肩负起建设和谐校园的使命。
                        (作者:苗美琪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张岩)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