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我系召开“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党员大会
2018-04-19 10:26 邢天恺 

    为了团结动员全系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努力开创我系工作新局面,2017913日下午,我系在一号教学楼407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本次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广星对我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提高党员自身素质,起模范带头作用。二,激励青年师生思想进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三,以育人为本,以学生为主体,抓学风建设。四,以教师为主体,抓教风,努力提高教育水平。五,心系全体师生,做好服务工作。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希芹谈了谈这一年的工作经验与体会,提出了支部今后三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相信经过全体师生的不断努力,我系的各项工作一定越来越有特色,有更大的发展,在各位党员同志的带领下走向辉煌。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遵循崇德尚学,求是致用的校训精神,传承民族文化、培养核梁之才为目标,积极主动地开展党的思想政治和组织建设工作,在教学育人管理育人中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这不仅有利于党支部建设,也有利于中文学子的成长与发展。

                         (作者:邢天恺  审稿人:周希芹  编辑:苗美琪)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