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中文系辅导员周希芹荣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2023-01-06 19:58  

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结果,经过多个环节层层筛选,我系专职辅导员周希芹(现任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荣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周希芹任中文系专职辅导员以来,政治信念坚定,专业能力过硬,工作成绩突出,被评为山东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聊城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学院“十佳班主任”、团学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她组织策划的“扬帆领航,支部共建”社区党建项目获得聊城市第一届社会科学普及与应用优秀成果,创新创业课件入选聊城市创业培训优秀教学资源,心理案例荣获山东省优秀心理案例三等奖。

中文系党总支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拓展辅导员成长空间,多措并举提高辅导员队伍整体水平,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不断涌现。今后,中文系将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以提升核心能力为目标,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视野广的辅导员队伍。

(责编:刘广星 编审:葛艳奇 编辑:申爽)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