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指导员莅临中文系调研党建工作
2022-11-22 19:45  

11月21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驻我校党建工作指导员(教育督导员)丛东升莅临中文系,就党建工作进行调研交流。院长助理、中文系总支书记刘广星,系党总支副书记葛艳奇参加调研活动。

刘广星首先介绍了中文系党总支和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葛艳奇结合中文系党建工作实际从八个方面做了汇报,他指出近年来中文系不断完善党总支、党支部制度建设,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严格落实党总支、党支部“第一议题”制度,基层支部党务工作有序开展,党员师生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指出现阶段我系党建工作存在的难点,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刘广星总结了我系党建工作的经验与不足,提出下一步要更好的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制度化。

丛东升充分肯定了中文系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对中文系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出在今后工作中,中文系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结合系部专业特色,发挥党员师生的主观能动性,组织开展各种具有创新性的党建工作,争取打造样板党支部。

(责编:姜源 编审:葛艳奇 编辑:申爽)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