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中文系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22:29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文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幕会历时两个小时,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激奋人心、催人奋进。

通过收看二十大开幕会,不仅振奋了师生党员的精神,也为进一步提高我系教育教学工作质量指明了方向。中文系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

(责编:罗兰 编审:葛艳奇 编辑:张瑞杰)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