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22-10-14 15:57  

为严格落实基层党组织任期制度,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中文系教工党支部于10日13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407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期满换届选举工作。院长助理、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刘广星出席会议并指导换届工作,中文系主任罗红娟列席会议。会议由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葛艳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系党总支委员姜源向大会致辞。教工党支部委员王继国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上届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全体党员按照换届选举程序,经认真讨论,分别审议通过了《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监票人建议名单》和《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关于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全体党员认真行使权利,对党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投票,王继国、付培丽、葛艳奇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刘广星讲话,对教工党支部过去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建设政治坚定、团结有力、作用突出、群众信任的过硬党支部,把教工党支部锻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为中文系和学院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葛艳奇为支部委员会书记,明确了各委员分工。葛艳奇提出,未来三年是中文系发展的关键时期,困难与希望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全体教师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勇挑重担,奋勇争先,不断谱写中文系发展新篇章。

(责编:王继国 编审:葛艳奇 编辑:郑子坤)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