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中文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10-07 10:11  

10月6日下午,中文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1#教学楼407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院长助理、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刘广星主持,系主任罗红娟与系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姜源领学了回信内容和学习要求。罗红娟、付培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先后作了重点发言。罗红娟谈到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肩负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付培丽认为作为一名教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教书育人为使命,用自己的言行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刘广星在总结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传达出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盼,“学为人师、行为示范”,中文系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传道授业解惑的本领,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姜源 编审:罗红娟 编辑:郑子坤)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