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2-03-03 20:3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学院党委部署安排,3月2日下午,中文系学生党支部于1号教学楼407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希芹主持。

周希芹代表党支部从“党支部团结民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政治工作有力度,服务意识强;开展特色党建活动,活跃基层党的生活”三个方面报告了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成效,深入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周希芹强调,新的一年,党支部将继续巩固成果,坚持不懈推进理论学习,全面提升支部工作水平。

随后,周希芹依据“四个对照”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客观地从思想、工作、作风、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一致表示今后将严于律己,互相学习,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宏霞代表党总支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徐宏霞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进行,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全体党员自我剖析直截了当,见筋见骨,直击痛处。这是一次自我反省,也是一次政治体验。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发挥集体智慧和力量,以实干精神谋事、干事,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