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中文系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2021-09-29 12:44  

9月29日下午,中文系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1号教学楼407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系党总支组织委员姜源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宏霞出席会议。

徐宏霞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中文系党支部优化调整设置的批复》,介绍了支部书记候选人的情况,全体党员表决通过选举办法、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和监票组、计票组人员名单,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周希芹同志为中文系学生党支部书记。

徐宏霞对学生党支部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支部成立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认真做好学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我系学生党支部的成立,有利于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学生干部的政治意识,加强学生党员的队伍建设和培养教育,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