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中文系党员参加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29 18:3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9日下午4时30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礼堂隆重召开,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党委书记王强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主持会议。中文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宣读了《中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16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我系党员教师周希芹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党总支书记刘广星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教工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

王强从回顾党的辉煌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学院发展合力、确保平稳转设,传承优良传统、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三方面,作了《发扬光荣传统凝聚发展合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的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是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探索救国图强真理的历史画卷,是带领中国人民不畏艰难险阻,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不断创造辉煌业绩、赢得民心的长歌史诗;东昌学院人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改革创新中翻开新篇章,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把握新机遇,营造好氛围,用坚强决心和信心,为学院可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增加新动力。

中文系全体党员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学院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的发展,再登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再做新贡献。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