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中文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5-20 23:47  

为激励青年学生承担历史发展的使命,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系部和学院发展的动力,中文系于5月20日下午在215教室开展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史晓丹主讲,中文系2021级两个团支部参加。

史晓丹由新中国成立后的阶段发展引导同学们加深学习党史教育的重要性,强调要通过“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大方面进行党史教育。她提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已开展五次集中教育,同学们要牢记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一个最高理想,做到以史强党、以史资政、以史育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丰富党史内涵和实践要求”。最后,史晓丹表达了对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的真切期望。

本次教育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帮助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承担历史使命,更是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信与文化自豪,让同学们在党史教育中全面发展自己的综合能力,将党史学习记到心间,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