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中文系举行党员纳新大会
2021-03-12 21:00  

3月12日,中文系教工党支部于1号教学楼407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员纳新大会。党总支书记刘广星出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宏霞主持。

会上,王曦等十九名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本人工作学习经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我反省等。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综合情况,对其能否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支部组织委员通报了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全体党员结合党员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政审情况、入党材料等,对党员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统计表决票,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十九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刘广星对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加入党组织的十九位预备党员表示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一心向党,服务师生,做好表率。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