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支部共建送“福”到,携手共进迎新春
2021-02-01 20:35  

“过大年,送祝福”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30日,中文系党支部、古楼街道文化社区站北花园小区党支部、蒲心社工党支部共同举行了“支部共建送“福”到,携手共进迎新春”支部共建公益活动。

济宁银行赞助了红红的对联和福字,中文系扬帆志愿者和小区党员志愿者一同将爱心送到了居民手里,并帮助部分老人把“福”字贴到了大门上,祝愿他们新春快乐,福到好运到。一名老干部开心地说:“没想到还有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让我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也给我家增添了浓浓年味”。

共建支部分别做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项目互动,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本着“共驻共建、服务社区、共同提高”的原则,建设新型的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送福到家”共建美好家园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中文系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