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支部共建促发展,志愿服务惠民生
2021-01-20 21:10  

1月19日上午,站北花园小区党支部将一面绣有“支部共建情深似海,志愿服务携手同行”的锦旗送到中文系党支部,感谢中文系党支部在共建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未来继续携手共建,巩固成果,实现共建、共创、共享。我系党支部书记徐宏霞代表党支部接受锦旗。

支部共建丰富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内容,扩展了党建工作领域,拓宽了党的活动阵地,增强了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学生党员施展才华、增长才干、经受锻炼提供了广阔舞台。中文系党支部自与站北花园小区党支部结对共建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共建关系。依托我系扬帆志愿者先锋队,以“重温一遍入党誓词、上好一堂主题党课、慰问一批困难党员、开展一次服务”为内容,共同开展“共建互学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以“每月一次集体生日、每月一次助老活动”为核心,共同落实“支部引领,敬老爱老”七彩夕阳项目;以“登记摸排居民信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服务内容,共同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志愿服务。我系党支部还结合工作实际,与社区就今后推进结对共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提出了具体方案。

两个支部将以党建结对共建为载体平台,常态化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