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中文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1-20 11:29  

根据学院《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9日上午,中文系党总支于1号教学楼407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运成,组宣部组织科科长郭晓丽到会指导,中文系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中文系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认真准备工作。一是扎实开展了理论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三是通过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撰写了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刘广星首先代表系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三个方面作深刻的检视剖析,一是存在的主要问题,二是问题产生的原因,三是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接着,班子成员轮流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汇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开诚布公,现场氛围良好。

王相水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肯定中文系为本次会议召开所作的充分准备,同时强调,一要进一步完善材料,做好材料整理归档;二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重点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各项制度落实;三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以学院中心工作为抓手,勇于整改,改出成效。

刘广星代表班子表态,他说,中文系领导班子将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