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中文系开展“支部引领,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2021-01-02 17:07  

元旦已至,岁寒情深。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1月1日下午,中文系教工党支部联合聊城蒲心社工党支部、古楼街道文化社区站北花园小区党支部,在站北花园小区共同举办了“支部共建庆元旦”敬老特别活动。我系党支部成员和扬帆服务队志愿者参加。

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内,志愿者和老人们忙得不亦乐乎,拌馅儿的、包饺子的密切配合,个个热情、精神饱满,形成了一道温暖的风景线。在共同努力下,一盘盘形状各异,姿态万千的饺子呈现在大家面前。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后,老人们开心地品尝着,香喷喷的饺子,温暖了老人的心房,驱散了冬日的寒意。老人们离去后,党支部成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了最近的党务工作开展情况,互相学习。

此次活动为社区老人的日常生活增添了亮丽的色彩,活跃了小区气氛,有助于老人保持良好的情绪和乐观的精神状态,同时也丰富了基层党组织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联系,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