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12-22 10:04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教育培养工作,保持基层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12月21日下午,中文系教工党支部于1号教学楼407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徐宏霞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广星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徐宏霞对会议议程进行简要说明。刘丽媛等4名预备党员按要求宣读转正申请,并对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思想等情况向组织做汇报总结。4名预备党员的培养人付培丽、周希芹对转正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作出说明,肯定了4名同志的优异表现,并提出中肯的建议。与会党员对4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展开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投票表决。最后,大会一致同意刘丽媛等4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4名党员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刘广星对4名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要做到“四个始终”:政治立场始终坚定,入党动机始终端正,工作热情始终不变,对党忠诚始终不渝。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徐京俊 审稿人:姜源、周希芹 编辑:王童语)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