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中文系党支部参加站北小区“迎元旦”活动
2020-12-13 16:07  

为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支部的建设力和凝聚力,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社区文化氛围,12月12日下午,中文系教工党支部联合聊城蒲心社工党支部、古楼街道文化社区站北花园小区党支部,在站北花园小区共同举办了“支部共建,喜迎元旦”联谊会。聊城市城市管理局,住建局和古楼街道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我系党支部成员和扬帆志愿者服务队参加。

党员同志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布置会场和舞台,齐心协力,喜笑连连。活动在一支社区舞蹈中拉开帷幕。我系支部成员马志刚倾情演唱歌曲《好中国》,扬帆志愿者带来舞蹈《笑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当天天气非常寒冷,但是演员们和小区居民饱满的热情,驱散了冬日的寒冷。演出结束后,支部之间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加深了解,同时就“党建+文化”“党建+互联网”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促进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万象更新,未来如诗,希望催人奋进。此次活动,丰富了基层党组织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联系,促进了中文系党支部和社区支部之间的交流,进一步践行师生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

(作者:王童语 审稿人:姜源 编辑:王童语)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