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中文系党总支召开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2020-10-23 16:32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上级党委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经过认真筹备,中文系党总支于10月22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407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宏霞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到会指导工作,系副主任罗红娟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王相水致辞,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明确指导思想,严格换届选举程序;第二,要认真学习讨论大会报告,凝聚思想共识;第三,要着眼全局,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随后,大会听取了系党总支书记刘广星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报告以“持续践行‘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中文系工作新局面”为题,从近四年来的工作回顾、存在问题、经验体会、今后三年的奋斗目标四个方面回顾了系党总支的主要工作,指出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提出未来三年的工作设想。大会以举手表决通过了报告。

徐宏霞宣读《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新一届中文系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进行选举,产生了中文系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中文系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刘广星为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徐宏霞为党总支副书记。会议讨论了委员的分工问题,并安排了近期的相关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中文系新一届党总支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教学改革,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谱写中文系发展的新篇章,为把我院建设成为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现代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