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中文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育活动
2019-10-30 15:57  

1026日,中文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临清市魏湾镇李圈村中共原清平县党史纪念馆和城区内张自忠将军纪念馆、季羡林先生纪念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育活动。

瞻仰革命旧址,回顾光荣历史。在中共原清平县党史纪念馆内,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原清平县委旧址、清平县第一党支部旧址、土地革命历史展馆、抗日战争历史展馆、解放战争历史展馆、李恩荣烈士故居等,切实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信念坚定如一、永葆初心、为革命奋斗献身的崇高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党员们在参观张自忠将军纪念馆时,认真观看馆内的展品、图片,详细了解张自忠将军奋勇抗日、为国捐躯的英勇事迹,受到了极大的感染,表示要铭记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

追忆大师风采,领悟人文情怀。在季羡林先生纪念馆,党员们通过一幅幅图片和作品,详细了解了季羡林先生的生平经历和治学之道。季羡林先生朴实谦虚的高尚品格、坚持不懈的探索精神、严谨的治学风格,使党员们受益匪浅。

此次现场教育活动,使教工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活动结束后一致表示,今后要深刻感悟初心使命,强化自身责任担当,切实发挥自身专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