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3-15 13:07  

根据《中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部署要求,3月14日下午,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407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希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召开本次会议,中文系教工党支部作了充分准备,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指示,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每名党员都认真客观地查找自身不足,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周希芹通报了本支部会前的准备情况,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代表支部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党支部班子带头,每名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刘广星做点评讲话,他指出,召开组织生活会是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方式,有助于党支部、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党的“三大法宝”之一运用的有力、有效,大家的互相批评起到了很好的提醒、促进作用。

中文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抓好业务能力提升,努力打造“过硬支部”,真正在学院党建工作中发挥好“头雁”作用,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