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中文系2020级专科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
2020-12-11 15:58  

根据教务处“关于2020级专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以下简称通知精神),为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教育观念,尊重学生选择专业的自主性,结合我系实际情况,特制定2020级专科转专业实施方案,具体如下:

一、成立2020级专科转专业领导小组

 长:刘广星

副组长:罗红娟、徐宏霞

 员:周希芹、石莹莹、徐寅蕾

二、接收转专业学生条件

1.需转专业的学生必须符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关于学生转专业的实施细则》(东昌院发〔2017〕39号)细则中的所有规定。严格执行通知精神中的各项要求。

2.转专业的学生需出具入校以来没有违反校规校纪并无任何处分的证明。证明要求由转出系部和学生工作处共同盖章证明。

三、拟接收转专业学生人数

根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关于学生转专业的实施细则》(东昌院发〔2017〕39号)细则规定,转专业人数不超过本专业总人数的10%,结合我系现有教育教学资源,拟接收入数10人。

四、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为考试+面试

考试、面试时间:12月24日下午3:00

考试地点:1-215

参加考试的同学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

五、汇总上报

汇总同意接收的转专业学生名单,填写《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中文系拟转入学生汇总表》,并在教学信息管理服务平台完成转入审批,由转专业领导小组组长签署意见后,于1231日前将相关材料报教务处教务科,等待审核。


中文系

                                                                        20201211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