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中文系2019级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
2020-06-24 17:54  

    

    根据教务处《关于2019级本科学生转专业和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为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教育观念,尊重学生选择专业的自主性,结合我系实际情况,特制定我系2019级本科转专业实施方案,具体如下:

一、成立2019级本科转专业领导小组

 长:刘广星

 员:徐红霞  罗红娟  周希芹  陈美企

二、转专业学生条件

1.转专业的学生(包括转入学生和转出学生)必须符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关于学生转专业的实施细则》(东昌院发〔2017〕39号)细则中的所有规定。严格执行我院《关于2019级本科学生转专业和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的各项要求。

2.转专业的学生需出具入校以来没有违反校规校纪并无任何处分的证明。证明要求由转出系部和学生工作处共同盖章证明。

三、拟接收转专业学生人数

根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关于学生转专业的实施细则》(东昌院发〔2017〕39号)细则规定,转专业人数不超过本专业总人数的10%,结合我系现有教育教学资源,拟接收人数10人。

四、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为线上面试。分为思想政治面试和专业知识面试两部分。

时间:7月8日(周三)下午4:30

线上面试形式:腾讯会议    会议号:797215646

五、汇总公示上报

1.根据学生申请情况对符合条件的拟转出学生在本系网站进行公示。

2.根据面试成绩汇总拟接收的转专业学生名单,并在本系网站进行公示,填写《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拟转入学生汇总表》,并由转专业领导小组组长签署意见后,于7月12日前将相关材料报教务处教务科,等待审核。

 

                                                     中文系

                                               2020624日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