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素材的通知
2017-06-06 16:11  

我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拟于6月底举行,为给2017届毕业生留下一份温馨难忘的毕业回忆,确保各系师生精彩瞬间在典礼上有一个精彩的展示,现向我院师生征集2017届毕业生寄语、生活及学习照片、教师寄语、家长寄语等照片或视频素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特别是2017届毕业生

二、征集内容

1.人物照:班级合影、军训合影、宿舍合影、集体合影、班级活动照片、宿舍活动照片、师生活动照片等。

2.风景照:2013年至今东昌学院的校园风景或者标志性的建筑,例如:教室、食堂、运动场、图书馆等师生日常生活中最经常去的地方。

3.视频:军训训练、班级春游、主题班会、体育比赛、专业竞赛、家长寄语、教师寄语等视频。

三、素材要求

1.画面清晰。

2.内容积极向上,能反映大学四年学习、生活、集体活动,能反映大学四年校园变化的对比照片。

3.在校期间发生在大学生身边的故事,有思想内涵,能传递青春正能量。

4.格式:视频文件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视频格式为mpg、avi、mp4

照片像素大小在1M以上,图片格式为jpg、jpeg、png。

5.素材以“时间+地点+人物+联系方式+素材内容简洁介绍”命名。

四、提交方式

素材请于6月10日前,压缩文件并命名为“系+毕业典礼素材”统一发送至邮箱1092637819@qq.com

 

 

学生工作处

2017年6月5日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