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暑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7-06-29 16:06  

各单位:

2017年暑假时间自7月10日至8月25日(8月27日学生回校注册,8月28日正式上课)。为了做好假期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结计划

1.各单位做好本学期工作总结。认真回顾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工作经验,对照工作要点,实事求是,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2.各单位做好下学期工作计划。从工作实际出发,做好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详细安排,确保工作计划的落实。

按照往年格式要求将本学期总结和下学期计划以书面和电子两种方式分别上报党办(办公楼318)和院办秘书科(办公楼207)。电子版请发至dculiugencheng@sina.com

二、安全工作

1.各单位要对教职工和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组织集体包车外出旅游或返乡。

2.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学院批准,不得在校内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

3.放假前各单位要对本单位所管辖场所内的水电等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消除事故隐患;做好假期防汛的准备工作。

4.后勤部门要切实抓好安全工作,做好留校人员、在校生的饮食卫生,确保饮食安全。

5.暑假期间,保卫处严格门卫制度,实行封闭管理,加强人员出入管理和校内巡逻,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三、假期值班

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各部门负责人外出聊城,要给分管或联系院领导请假,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详细值班记录。各单位7月5日上午10:00前要将值班安排表(见附件)报党委办公室(办公楼318)、院长办公室(办公楼223)和保卫处。

四、其他安排

1.教务处做好下学期教学安排,保证开学良好的教学环境和教学秩序。

2.招生就业处要严格遵守招生文件,组织好今年的招生工作。

3.资产处、后勤处、教务处、学生处及各教学单位要对全校的教学设施和宿舍进行检查,并利用假期将损坏的设施维修好,做好招待所的房间改造,保证开学能够正常使用。

4.后勤部门保证全校水、电的正常供应设施维修及暑期防汛工作。

5. 团委要组织好暑期大学生的社会实践和学生干部的培训工作。

6.武装部要做好2017级新生军训的前期准备工作。

7.开学前各单位要做好返校教工、学生接待预案和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师生员工按时返校。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2017年6月28日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