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在聊城市“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3-03-15 17: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军队”“全民国防”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广大学生的国家责任意识、民族危机意识和崇军尚武意识,聊城市电视台于2022年11月12日举办“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我系学子李友文、申娜积极参赛并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佳绩。

比赛过程中李友文将俄乌战争和中国撤侨进行对比,以显现中国国防在全世界的地位。此外,申娜通过我国边防青年士兵守护祖国故土的事迹,展现了新青年在国防建设中所做的贡献。参赛选手的激情演讲,既展现了他们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担当,也彰显了当代青年积极参与国防建设的坚定决心。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李友文获得一等奖,申娜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现出我系学子作为新一代大学生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铸牢了同学们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

(责编:罗兰 编审:葛艳奇 编辑:申爽)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