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育人在心,情暖到寝——院长助理、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刘广星走访学生宿舍
2023-03-07 09:31  

3月6日晚,为确保中文系开学工作顺利进行,院长助理、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刘广星、宿管科科长王冠男带领我系学生骨干到宿舍进行走访调查。

每到一个宿舍,刘广星不仅详细了解宿舍的水电设施情况,以及床具、桌椅等基础设施的安装情况。此外,刘广星与部分学生深入交流,在了解同学们的基本诉求的同时,也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宿舍各项规定,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持宿舍干净整洁,以便每位同学都能够享受到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

通过本次学生宿舍走访工作,既了解熟悉了学生的基本情况,又排查了宿舍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安全隐患,为今后我系学生公寓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罗兰 编审:葛艳奇 编辑:申爽)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