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举办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
2022-12-31 09:16  

为提高我系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增强我系在校学生的就业意识,中文系于12月30日晚举办了线上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中文系优秀毕业生令狐世郎为主讲人,专职辅导员马志刚主持。

交流会上,令狐世郎首先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方面的经验,我系学生干部认真倾听学习。随后,令狐世郎分享了他的军旅生活和毕业后的就业情况,针对当前的大学生就业形势,他希望学弟学妹们作为大学生,应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通过不断学习积累知识,参加实践活动锻炼自身各项能力,进而全面提升自己,为将来踏入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最后,马志刚代表与会同学对令狐世郎此次的分享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此次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的举办,搭建了在校生与优秀校友的交流平台,不仅有助于增强我系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能力,还有助于引导在校生重视自己的专业技能学习,合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推动我系就业工作进一步发展。

(责编:罗兰 编审:葛艳奇 编辑:申爽)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