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在新生才艺十佳歌手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11-18 11:09  

为展现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于11月17日在大礼堂举办2022级新生才艺十佳歌手大赛,我系学生崔若金荣获“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优秀奖。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迎来了此次歌手大赛的决赛。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参赛选手用自己的青春之声激荡起一波波的热潮,引起阵阵掌声与喝彩,带给观众们一场视听盛宴。经过一系列的激烈角逐,我系学生崔若金最终进入决赛,演唱了一首《逆光》,在为观众们献上一场精彩演出的同时,也展现了自己深厚的音乐功底。

新生才艺十佳歌手大赛是一项参与人数众多,影响力大,广受师生喜爱的校园文化比赛,我系学子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迸发出了青春之声朝气蓬勃的力量,展现出了新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接下来的校园文艺活动中,我系将进一步鼓励学子踊跃参与,展现最美年华的青春魅力。

(责编:罗兰 编审:葛艳奇 编辑:申爽)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