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暨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2021-09-03 12:48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以及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全面有序地开展新学期工作。中文系于9月3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的215教室召开了新学期迎新工作暨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讲人为中文系团总支老师周希芹,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周希芹从“保持工作热情”、“处理好三角关系”、“提升人格魅力”、“提高工作能力”和“事后的总结”五个方面和学生探讨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她强调学生干部应该怀有彼岸情怀,对学校的文化认同、对集体的情感认同、对奉献的精神认同,在感动自己和服务同学的过程中,到达成功的彼岸。随后,周希芹就新生开学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安排了各项具体任务,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使命责任感。同时,推进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