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1 18:5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安排部署,9月1日下午,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407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宏霞主持,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到会指导。

徐宏霞代表教工党支部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活动开展以来,教工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广泛发动,周密部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要求全体党员用好指定教材,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徐宏霞实事求是地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

支部委员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严格对照党章、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等,依次客观地从学习、思想、模范作用发挥、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一致表示今后将严于律己,互相学习,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刘广星对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刘广星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党支部要明确支部建设的目标,树立品牌,切实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刘广星指出,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强化党性修养,形成率先垂范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组长姚绪忠肯定了我系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的实效,广大党员投身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姚绪忠强调,全体党员要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砥砺品格,将党史学习教育学到心里,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员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继续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系部和学院的发展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