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暑期三下乡全民阅读实践活动
2021-07-18 20:24  

为展现大学生的独特风采,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我系学生深入学习“五四领袖”傅斯年的伟大事迹。7月18日,中文系扬帆先锋队志愿者前往傅斯年纪念馆参加三下乡全民阅读暑期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以一年为周期,每个周末前往傅斯年陈列馆带领小学生学习经典和名著。志愿者通过短暂的自我介绍,拉进了与学生的距离。志愿者以提升阅读能力、传承国学经典为目的,带领少年儿童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阅读经典名著。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

此项目的开展,培养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志愿精神,使青年学子充分发挥专业所长,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服务社会。活动也加深了中小学生对优秀古典文化的认识,在读书实践中陶冶情操,获取知识,树立好的理想。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