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关爱乡村留守儿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08-05 14:32  

为引导更多青年学生了解当前的乡村状况,关爱乡村留守学生,8月1日—8月5日,中文系展开了关爱乡村留守儿童社会实践活动。走进留守孩子的家里,召集在一起,进行各方面的帮助和辅导,使孩子们感觉到社会的温暖和力量,更好地成长。

团队成员根据活动主题和活动方案,积极筹备活动相关事宜。提前熟悉留守学生家庭住址和孩子的有关情况,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从8月1日至8月5日,团队成员按照活动方案有序开展对孩子们的作业辅导、心灵沟通等各项工作,拉近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大学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深了同学们对乡村振兴的认知,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能力,营造了社会教育关爱的和谐氛围。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