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辩论活动
2021-05-17 17:48  

为开阔大学生的辨证思维,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的语言能力,展示中文系新生辩论队成员的训练结果与风采风貌。中文系于2021年5月16日19点,在一号教学楼215教室开展中文系辩论赛。

比赛伊始,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下,正反双方八名队员就“拼单名媛是金钱的奴隶还是主人”这一新闻热点辩题展开了精彩的语言交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辩证与交流,本场表演赛暂告段落。随后,在场观众的见证下,场上各位评委在斟酌后为双方队伍及各位队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经公证员的统计,持“拼单名媛是金钱的主人”观点的反方队伍获得胜利,来自“拼单名媛是金钱的奴隶”的正方队员张璞获得最佳辩手。

通过此次辩论赛,中文系辩论队展示出了逻辑的精妙与语言的魅力,带领同学们领略了思辨的风采与力量。这对于活跃校园氛围,提升同学的综合素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