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足球队勇夺冠军
2021-06-16 15:56  

6月16日下午,中文系参加了学院第十五届学院足球决赛,本次比赛为中文系对战机电系。中文系团总支组织全系同学临场观看,加油助威。

在此前的比赛中,中文系与影视传媒系、化生系进行对决,经过努力拼搏,中文系进入此次足球赛决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运动员精力充沛,斗志昂扬。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机电系领先中文系一分。中场休息后,中文系及时做出针对性调整,吸取经验,积极创造射门机会,球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最终赢得进球机会,扳平了比分。常规时间结束,比赛来到了最终的点球环节,中文系球队稳扎稳打,点球4:2赢得了比赛。

本次足球比赛显示了我系足球队的强劲实力,增强了系部的凝聚力。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同学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信仰,会给予我们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