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书法融入资助情”主题活动
2021-06-03 12:22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增强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同时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系于6月3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215教室面向2019和2020级受资助学生举办了“书法融入资助情,挥毫飘洒笔墨香”书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本此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将书法与资助的内容有机结合起来,用笔墨书写感恩情怀。同学们积极参与,负责人将笔墨纸砚分发给参赛同学,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实力,用毛笔书写对国家资助的感恩之情,作品风格各异,各具特色。此次活动共收集17份优秀作品,于一号教学楼大厅展出。

此次活动全面推动和深化资助育人工作的开展,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资助育人结合起来,让同学们在领悟汉字书法艺术奥妙的同时,切身感受到国家资助的伟大,培养同学们的感恩意识。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