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夏季征兵宣传主题活动
2021-05-22 14:46  

为鼓励在校大学生特别是应届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我系积极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宣传工作以观看军事电影为主,退伍复学的学生宣讲为辅。本次活动于5月22日晚7点在学院足球场举行。

活动伊始,我系退役军人令狐世郎讲述了征兵的意义以及相关的优惠政策,他指出军队的锻炼环境具有特殊性,能很好地培养坚强意志和爱国精神,培养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随后进行观影活动,电影《红海行动》讲述了国际形势和军队作战的情景,激发了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热情。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聚在一起互相交流,深入探讨入伍事宜。同时我系设置了咨询点,为各个系部的同学答疑解惑。活动最后,令狐世郎建立线上聊,邀请有意参与征兵的同学加入。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有利于青年学生正确认识国家政策,积极报名入伍,实现个人价值,为建设强大国防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