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庆六一,关爱家庭困难儿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31 14:31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中文系扬帆先锋队和晨光志愿服务队来到聊城市东昌府区沙镇中心小学,开展“庆六一·关爱家庭困难儿童”活动,为孩子们带去节日慰问和关爱,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志愿者准备了铅笔、钢笔等学习用品,为二十多个儿童送去温暖。随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手工,利用黏土、卡纸、手工剪刀、画笔、双面胶等工具,手把手地示范,再让孩子们独立完成。最后,几个同样是来自农村困难家庭的志愿者结合自身成长实际,给孩子们“讲故事”,激励他们奋发图强,不畏艰难,学有所成。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给儿童一个幸福的童年,不仅是父母的义务,也是全社会的责任。此次活动,使这些家庭困难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与亲情,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队伍中。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