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参加学院原创诗词朗诵比赛荣获二等奖
2021-05-17 11:0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崭新时代,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处主办、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第一届原创诗词朗诵大会”,于5月17日晚在大礼堂举行。此次比赛的目的是让学生在诗词歌赋中切身感受党的号召,传播青春正能量。中文系积极参加比赛并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各系发挥特色专长庆祝建党100周年新时代,用朗诵展现青年一代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中文系朗诵的原创诗词《百年征程铸辉煌》,恢弘嘹亮的声音,表现了新时代新青年不忘初心的精神,展示了砥砺拼搏的报国热情和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用充满艺术感染力的朗诵表达对祖国深沉不息的爱意。

本次活动,让青年学生加深对祖国崇高的敬意,展现了中文系师生积极向上、追求理想、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各系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共同进步,积极向上。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