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5-11 19:1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引导青年学生增党性、知党恩,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中文系于5月10日下午在215教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时代青年”,由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桑孟新主讲,中文系2020级三个本科团支部参加。

桑孟新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讲解生动形象,对于同学们准确理解五中全会精神有较强的指导意义。桑孟新要求同学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争做时代青年,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深入基层进行实践学习,砥砺前行,勇于奋斗,用青春汇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力量。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的需要,是帮助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承担历史使命的需要。本次讲座帮助学生认识到国家当前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关注国家形势,胸怀大局,更好地找准人生的定位与奋斗目标。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