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21-05-09 16:59  

根据系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计划和前期论文进展情况,我系于5月9日组织了17级本科班153名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共分为4个小组分别在一号教学楼204、205、206、210教室进行。

论文答辩前期,指导老师通过线上开题报告答辩、中期检查、论文审查、论文互评等几个阶段,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参加答辩的同学认真准备,在论文陈述环节中对自己的选题依据、理论框架及研究方法都做了详尽的叙述。随后,答辩老师根据论文情况对同学们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检验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及论文研究的掌握程度,并对论文提出合理的建议,并督促同学们及时修改。最后,答辩小组老师综合学生的论文及各项表现,公平合理地进行论文答辩成绩的评定。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不仅是同学们一次再学习再提高的机会,也是一次对大学期间学习成果的检验,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促使学生知识广度和深度的进一步提高,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勇攀高峰,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