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召开毕业生就业问题解读会
2021-05-11 16:51  

为帮助学生解决就业相关问题,积极应对就业形势的挑战,更快走上工作岗位。2021年5月10日上午十点,我系于1号楼108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问题解读会。会议由姜源主持,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姜源首先讲解了当下就业形势的机遇和挑战,并鼓励毕业生关注“24365全天候网上校园招聘”公众号等云就业平台。其次姜源安排毕业生建立毕业生通讯录,做好离校就业信息上传工作,并解答了毕业生档案邮寄的相关问题,鼓励毕业生回母校,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在求职、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经验。最后姜源寄语广大毕业生:奔跑吧2021,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本次会议,使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局面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解答了毕业生心中的困惑,使毕业生更快、更有质量的走上就业岗位,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