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召开学生干部工作总结会议
2021-05-08 19:4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培养良好的工作方法,树立大局观和集体观,更好地进行下一步的学生管理工作,5月8日下午,中文系于一号教学楼105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团总支老师周希芹主持。

周希芹对前一段时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之处,并给予了相应的工作指导建议。强调学生干部应怀有服务意识、自觉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管理意识,拥有良好的工作作风,以身作责。会议最后,我系学生会主席王震通带头作了工作反思,他提出要从纪律、作风、思想引领和学习培养方面进行工作提升,总结了日后工作需要改善的地方。

本次会议是对学生干部工作方面的一次培训和总结,也是对学生干部思想上的一次教育,激发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端正了思想,摆正了态度,明确了自己的定位。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