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参加社区党校宣讲活动
2021-04-08 15:3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党建精神,蒲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党校”宣讲团来我系进行宣讲,此次宣讲活动由12345市民热线高雅琪同志和聊大政管学院研究生李宣志同志共同参与宣讲。

4月8日下午四点整,活动正式开始。会议由蒲心社工的苏金生会长主持,宣讲会上,苏金生讲到,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切实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李宣志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在理论上分享了基层治理的“枫桥经验”,与党员们共同探讨了如何在生活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雅琪启发学员尊重他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建文明城,成为文明礼仪的受益者、实践者和传播者。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得到了很大的收获。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中文系党总支将严格落实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加强督促指导,引导党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的学习与感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党支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