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新版
首页系部概况最新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天地党建工作交流园地招生就业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系部要闻>>正文
中文系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1-04-06 13:36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的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中文系于2021年4月6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215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团总支负责老师周希芹和马志刚主持,我系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两位老师就工作方法、工作职责和工作态度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以此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发挥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精神,更好地服务师生,协助做好系部的各项学生工作。随后马志刚听取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近期的各项活动和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

此次座谈会对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希望学生干部以此为契机,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关闭窗口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中文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